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

<维勇>这讲解的画风有点眼熟【ABO论坛体/一发完】

*本文为[论坛体]LZ你自求多福后续

*OOC是我的 锅是我的 糖是维勇的 非专业人员花样滑冰专业知识漏洞望请海涵

*前排感谢@韶光砕景 对于俄罗斯名字错误的及时指正和科普

*文笔粗劣 零散成文 承蒙厚爱 看文愉快


〈直播帖〉俄罗斯花样滑冰女子青少年组全国大赛A-2


#1L 楼主

各国的花滑全国大赛从中国开始接连开幕 今天终于到万众瞩目的俄罗斯场啦~!\(≧▽≦)/

这场直播主要是为了各国看不到直播的冰粉,还是老规矩,上面视频,我翻译现场对话,还邀请到了我们BoomC大叔(LAO)进行选手表现解说,BoomC大叔(LAO)是俄罗斯人,翻译请大家自己点击右上角的地球按钮查看翻译。

言归正传,今年俄罗斯全国赛根据参赛人数和一些政策进行了赛程调整,本次初赛青年组和青少年组各二十场,男子女子各十场,A场B场各5场,根据选手参加过的比赛成绩或综合考评进行分组,以保证半决赛决赛后期比赛的水平平均,本次直播是转播A2场的比赛现场。

感觉这规矩很大意义上已经让全国赛走上了表演赛的道路,估计冰协也觉得无论咋样我俄也能在花滑这个项目上满地球收奖杯现在这种比赛就是为了我国观众开心喽。

至于为啥只转A2 开这个直播贴卤煮我实时翻译实在心累BoomC大叔也是忙人

主要的是这场有我们大小姐吖!维克托先森的大小姐首战怎么能不看呢!

OK还有三分钟开始大家各自准备板凳排排坐看维托吧。

 

#2L

哦哦哦哦哦自从上次那个帖子以后一直想看大小姐真容幸福来得太突然 前排坐好ww

 

#3L

今天也是期待尤拉奇卡生个儿砸镇住鹅总教练家大小姐的一天OVO

 

#4L

楼上两位太太抢楼抢的猝不及防预计楼下还得有不少DALAO 这前排坐的不太稳

 

#5L【嘉宾】BoomC大叔

翻译:大家都看得到我吧这头网速不太乐观。

 

#6L

可以的可以的一进来就看到男神了嘤嘤嘤奔跑哭泣.gif

楼主你最后一句暴露了你就是为了看老毛子穿西装的。

 

#7L

前排合影炸C大佬 大佬您这年末正忙的时候怎么抽空出来做解说了

 

#8L【嘉宾】BoomC大叔

翻译:因为我发现我勤恳的工作远没有在中国当网红靠谱。

 

#9L

老炸,稳!

 

#10L

老炸,稳!

 

#11L

老炸,稳!

哦哦哦开始了 嘿我觉得这主持人的鼻子打玻尿酸了 她也不怕俄罗斯深冬来的西伯利亚寒风把自己的鼻子冻歪了。

 

#12L【嘉宾】BoomC大叔

翻译:大家都知道叶卡捷琳娜·维克托罗夫娜·尼基弗洛娃选手是谁 我就不用多说什么了

这次分组虽然选手水平都不低 但单从我对卡佳的了解你就让我这么躺尸好了

还没出被窝,眯一会儿。

 

#13L 楼主

hey楼上大佬您醒醒 您这样我连翻译的心情都没有了。

 

#14L

这画风忽然想到了那年青少年组的卡佳她爹进场馆前雅科夫接受采访:

其实我们准备在规定时间前一分钟到的 维恰还在长身体 睡眠对于一个男孩子很重要 可他似乎执意要来看看自己即将打败的选手们都滑成什么样子。

 

#15L

楼上说的我又想长发小仙子了 虽说16年大奖赛后维恰又留了一阵长发 但他那时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俄罗斯妖孽了。

 

#16L

[图片]

嘿楼上的朋友您让我想到老毛17年世锦总决赛忽然换了的表演服 那时候的我真想生吞红枣树啊我日 半身全真空啊我日 腹肌轮廓一清二楚的我日

 

#17L

16大奖赛胜生那两套真空我觉得我鼻血都需要盆接着 17年世锦总决赛赛前介绍选手的时候看到脱了队服的老毛我赶紧跑到了浴缸旁边把鼻子伸了过去

 

#18L

所以说我现在还是很晕乎
鬼能接受一个长得和20岁纯情处男的胜生勇利已经带大了进青少年组比赛的叶卡捷琳娜!

 

#19L

嘿楼上的朋友当年长得和维克托他儿子似的的尤拉奇卡大前天SNS晒了孕检报告

也不知道孩子出来跟奥总国籍成下一个哈萨克斯坦英雄还是跟尤拉奇卡成下一个俄罗斯妖精。

 

#20L

能不提国籍吗捂脸哭我勇利宝这么好的血统双手奉上给俄罗斯联邦了

 

#21L【嘉宾】BoomC大叔

翻译:那倒没有卡佳是有一个哥哥的,他俩同时出生,是日本国籍,叫胜生嘉阳。

维克托两口子当初就扔硬币决定兄妹俩谁上冰 上冰的跟维克托的俄罗斯国籍也不知道这俩人是怎么把孩子的国籍分开的,估计是有什么不正当交易。

 

#22L

Woc???????哥哥????所以胜生勇利生的是龙凤胎???

求细节!!!!!!!!!!!

 

#23L

胜生嘉阳很好听的名字吖QVQ

 

#24L

所以说一直喊的大小姐是老二???

 

#25L

DALAO您是怎么知道维克托家有老大的 WOC果然是DALAO

 

#26L 楼主

嘿大家选手介绍开始了大家稍微肃静下让我把翻译发完要是卡没了不怪我OVO

 

#27L

胜生勇利!!!!!!!!!!!!!新鲜的胜生勇利!!!!!!!!!!!新鲜的背头的西装的戴眼镜的一脸禁欲的胜生勇利!!!!!!!!!!!!!!!!

 

#28L

胜生勇利你能不能别和维克托一样一边考虑问题一边说话的时候用手顶着下巴。

那颗巨大的钻石差点闪瞎我的眼睛。

 

#29L 楼主

翻译:

接下来是第五位出场的选手叶卡捷琳娜·尼基弗洛娃,短节目参赛曲《Continue the miracle》自由滑参赛曲《history maker》,由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共同编舞,编舞构成也在大大挑战着选手作为一个女孩子的体能极限,在此我也和广大网友一样期待着她能接过叶莲娜的接力棒成为下一个冰上女皇,和她的两位父亲一样成为金牌收割机。

 

#30L【嘉宾】BoomC大叔

简单翻译一下维克托的心理:

我编舞成这样就是告诉你们卡佳成金牌收割机是迟早的事。

为什么给卡佳扎马尾?还这么松?因为就算她头发在场上散了缠的满脸也比你们滑的好谢谢

 

关于胜生嘉阳……这孩子在日本读书,跟勇利父母生活,不过休赛期勇利都会去日本陪嘉阳,维克托就天天把坐飞机和打出租车一样跨大半个亚洲去看孩子接老婆回俄罗斯,所以我到现在都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家庭背景给维克托养成了和钱过不去非烧掉才好的习惯。

所以很大程度上卡佳的滑冰技术大半是继承的尤拉奇卡这一派,心情不好就在滑冰的时候把冰面当仇人,用冰刀最锋利的部分可劲儿戳。

 

# 31L

这话让我想起17世锦的东京站,维克托两口子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跳跃结构全改了加了好几个联合,跳就跳吧还花式给场外的对方抛媚眼 好像在比谁跳的多一样 跳跃我不太懂总之好像是到最大限度了 主持人和讲解全都疯了一样“维克托又一次起跳了!点冰依旧非常干净!”“胜生勇利!!!!天哪看这样精彩的滑行实在夭寿哦天他又啊——”

冰面打的特别响。

最后俩人神他妈同分站在冠军颁奖台上

我觉得站在两边妖精和他英雄的表情和过年贴在门上的年画一样威严耸立

我记得东京回俄罗斯胜生勇利被维克托扶着腰上了飞机

 

# 32L 楼主

我感觉这主持人和讲解也挺性冷淡的 他们开始讨论维克托两口子今天穿的西装了 品牌说的太快我没太听清 总之说是今年一个品牌推出的周年限定情侣西服是很多奢侈品品牌的集大成之作,说是袖扣是施华洛世奇的。

 

 

# 33L

说的是杰尼亚那两套还没报价的限定西服?我记得官网出预告的时候营销号快炒翻天了现在是上市了吗?营销号咋没动静呢

 

# 34L

提问@ BoomC大叔 勇利对嘉阳君有定向嘛?

 

# 35L

我现在真的很想去偷鹅总教练工资条看看或者他有没有什么任意门通银行金库

我刚去看了一眼官网那套西服还是“为你而来 敬请期待”EXM???

 

# 36L

维克托先生要是把这些年用来秀恩爱的钱拿来给我们平分 冰粉出去各个横着走路

 

# 37L【嘉宾】BoomC大叔

翻译:嘉阳学习很好就是那种闭眼倒立答卷,也比你认真做卷考的分高的孩子

勇利想高中以后给嘉阳办去美国留学 在考虑宾夕法尼亚大学或者康奈尔大学 应该是读法律

 

# 38L

我脑子里忽然飘过了律政俏佳人五个大字。

 

# 39L

那嘉阳君什么颜色的头发!

 

# 40L【嘉宾】BoomC大叔

这孩子可能综合了两个人的发色银色有点偏黄又不太像金色 眼睛随了勇利一种酒红混着棕色的感觉米拉是这么形容嘉阳的眼睛的:

红酒混着巧克力的瞳孔,维克托的孩子还真是浪漫啊。

 

# 41L

忽然害怕 DALAO似乎业内人士

 

# 42L 楼主

哎呀BoomC大佬都说过了拒绝身份问题 不要让大佬不开心哦(*°∀°)=3

翻译:接下来上场的是万众瞩目的卫冕冠军叶卡捷琳娜选手,据说她今天的表演服以红黑橙是为了致敬同门尤里·普利赛提

嗯……这个时候就能看出叶卡捷琳娜选手的身材比例相当好了

 

#43L 【嘉宾】BoomC大叔

翻译:什么致敬尤里 维克托请人做这件的时候就和尤里说嘿你的首胜表演服代表色都被我女儿穿身上了开心吗?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俄罗斯的刑法和尤里良好的家教真是对维克托的生死起决定性作用。

接下来的讲解我就不翻译了肯定都是什么“这个跳跃非常完美!”“很好点冰非常干净!”“这里的感情流露非常收放自如,果然是叶卡捷琳娜选手!”“进入后半,叶卡捷琳娜选手脸上还是毫无疲色,看来是继承了父亲胜生勇利的又一优良基因。”“我们相信在叶卡捷琳娜选手进入青年组时会带来更为让人叹为观止的滑行!”

奥塔别克陪着尤拉奇卡去长谷津找嘉阳了 米拉最近忙着办婚礼 我可能是有个假职业吧

总之接下来谁都跳不过大小姐就是了困睡觉。(挥手

 

# 44L

嗨楼上大佬您是单身啵吗?

大小姐也太美了吧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5L

楼上你这问法也太伤人了:-D

小伙伴快挤过来炸C大佬是花滑万年单身王波波维奇!!!o(*≧▽≦)ツ

 

# 46L

(≧ ❤≦)ノ是的哦 就是波波维奇呢。

 

# 47L

我说这讲解画风怎么这么眼熟……字里行间都是一股单身狗的怨念 BoomC全称应该叫boom couple

我是大小姐颜饭才华饭全身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8L

46L是刚注册的号……这又是谁?

 

# 49L

这个心形我有点怕了,裹紧我的小被子。

 

# 50L 楼主

我忽然觉得我可能开了假直播。

————————————————————————

感觉有点写的零零碎碎的 关于这里面的散糖就瞎磕吧ww

第一篇热度高的我都吓到了 高兴了好久 感谢大家的喜爱OVO

下周四考完试你律我还是胡汉三!甩开膀子肝文肝肉的胡汉三!感觉真是要快点写了 我还遇见过你的脑洞再不写就快忘了

维勇万岁 文笔粗劣 承蒙厚爱 感谢喜欢 大家晚安 

评论(54)
热度(7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律Barcelo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