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

<维勇>LZ你自求多福【ABO论坛体/一发完】

*第一次写论坛体 文笔粗劣逻辑不通处望请见谅

*OOC是我的 锅是我的 糖是维勇的

*私设目前维克托是尤里小天使的教练

后续:这讲解的画风有点眼熟


〈主题贴〉一个我超不爽的人要成我队友了?

 

1L 楼主

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特维尔莫尔斯俱乐部的女花滑运动员,今天刚参加了在莫斯科举办的国家队选拔考试,现在坐大客在回特维尔的路上,车速太快信号不好,发消息可能断断续续,见谅。

 

2L

职业的?火钳留名

天晓得这个老论坛从维克托结婚就被维勇西皮饭淹没,已经多少年没来过职业的了QWQ。

 

3L

胜生勇利你真不准备生一个吗!尤里都明确表示这个赛季结束以后就准备退役要孩……抱歉我走错片场了。

 

4L

猪排饭都退役以后都销声匿迹几年了结果还在催生孩子,手动给三楼的坚持不懈鼓掌。

坐等楼主。

 

5L  楼主

第一,我先表示一下不开心,尤拉奇卡今天退役前最后一战也在莫斯科我没法去看。

回归正题,楼主今年13,根正苗红的Beta。

冰协今年的年龄限制也是迷幻,非挑大家都在发育关的时候,估计是为了比谁摔的更好看。

大家也知道“冰上女王”叶莲娜退役了,要是这时候进国家队接了这个头衔应该是今年所有考生的人生理想。

今年是27人过2人,第一年尤里休息两个人由维克托带,第二年尤里和维克托一人一个。

嗯没错,就是俄冰颜值扛把子双人组,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和其他考生都沸腾了。这也是为什么我没看尤拉奇卡收官战没有寻死觅活只是不开心的原因,我很自信的讲,我的成绩被所有人寄予厚望,下车前我的老师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你要相信自己会成为下一个尤里·普利赛提的。”

然后现在我觉得我是波波维奇。

 

6L

原本想很认真的分析楼主遇见了什么样的人,毕竟我沉浸冰场多年还算个技术流,但是看到最后我不得不说一句,今年12月就是维勇又一次结婚纪念日了,某啵还单身。

即使他的新头型让我魂牵梦萦了一阵子。

 

7L

抱住我啵不让你们黑,单身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再说了我啵又不是没实力,2016大奖赛期间算是失恋最严重的一次吧,好歹分数还算可圈可点的,要是没有某维我啵也算个扛把子好伐!虽然说维恰休赛尤里立马接过接力棒。

这么讲,LZ你遇上了你同期的维恰了?

 

8L

给楼上啵粉鼓掌。忽然JJ.gif

 

9L

忽然觉得明年四月份的少年组比赛很有看头。忽然兴奋.jpg

 

10L

冰上女王这称号……忽然觉得这个楼厉害了起来,裹紧我的小被子。

 

11L

10楼小被子分我一半 忽然觉得自己在见证新一代奇迹的成长。

 

12L 楼主

 冰上女王也就是随口一说,毕竟是梦想嘛,
刚才信号不好的时候看了一下缓存的季光虹老师的独门的练习视频,虽然嘴上不想承认但是心里还是默默点了一个6。

我说的那个女生我不记得名字,因为有点紧张一直带着耳机,热身啊上场啊全靠教练提醒,她这个人吧我觉得不顺纯俄罗斯人,不然你见过谁一头黑发还是微卷的还有蓝眼睛的。

练习的时候她一直在兜外圈,速度很大步伐也很稳,只做了一个阿克塞尔三周跳的练习就下场换衣服了,这个时候我才注意到跟着她的只有一个人估计应该是随行教练。

那个女生换完衣服套着外套准备候场的时候我被教练叫过去听他分析场内她看出来的脚上有功夫的,教练的话我没听进去,就听见那个女生和他教练的对话:

“为什么要我参加这种考试?”

“因为你中选可以给国家队抬一个层次。”

“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看尤里奥叔叔的比赛。”

“你爸爸会帮你看的。”

 

给国家队抬层次轮得到你吗?好气哦。

 

 

13L

难得热闹一下过来插楼,作为胜生勇利的事业粉我要纠正4L,勇利也没有销声匿迹吧,至少维克托的闪删SNS和各国冰协官网都能看到他的消息和高清素颜的冰场照。

“日本前花滑王牌胜生勇利目前担任南健次郎的技术指导,九州的希望有望无阻碍突破发育关。”

“日本前花滑王牌胜生勇利受邀前往中国为花滑小将刘恒做技术指导。”

“胜生勇利瑞士捕捉?疑与维克托共同参加好友克里斯托夫婚礼。”

“维克托胜生勇利夫夫私人行程被发现,面对记者问题勇利正面回应婚后暂时没有重归赛场和担任教练的打算。”

“真正婚戒曝光?你们看到胜生勇利左手上的钻戒了吗?”

诸如此类。

这不挺好的吗,起码还能看两眼,吃一吃正主的狗粮……好了我不装了我要看新鲜的胜生勇利啊捂心口跪地哭QAQ。

 

14L

刚看花滑那阵子我还一个劲儿担心光虹小天使参加比赛那么频繁学业怎么办,听说中国的高考制度很可怕这孩子还有自己考的执念……这么快都被叫老师了……瞬间老十岁的我。

不过楼主才这么大就知道这么老的论坛实属难得。

 

15L

正楼!这个的确是有点嚣张了吧……说得好像她不来参加考试另外一个被选上的会有多差一样。承吉冷漠.jpg,呵呵。

 

16L

所以楼主你的大客司机在飙车吗,这种断断续续法仿佛我自己都在跟着漂移。

 

17L 楼主

父母有朋友的商场里有冰场,我很小就接触滑冰,这个论坛算是我会上网以来登陆最多的网站吧。

其实那个女生上冰前我和15楼想法差不多,而且恶毒很多。

 

她抽的上场次序是最后,我抽的是倒数第三,因为考试的是国家队训练地不能乱走,压腿就在冰场边上,然后我就看着那个女生开着一字马问她的教练为什么不给她买纪梵希小羊皮的限量,我本以为她的教练会斥责她两句,毕竟多一年维克托尤里教和少一年谁都知道是天壤之别。

结果她教练非常温和的和她解释:你要知道你爸爸已经给你买齐了YSL所有色号的口红了。

然后俩人就开始谈论她成年组出道战应该什么风格应该用什么色号。

 

我真是要翻个惊天大白眼哦,我现在还在用韩国口红哦。

 

 

18L

我感觉这就不是纯教练了吧……怎么说也得沾点亲戚关系,她教练大概描述一下可以嘛楼主?

 

19L 楼主

她教练?背头、带着口罩和眼镜、170以上180以下、看起来是个很温和的人。

 

20L

楼主这次回帖奇快啊ww。

 

21L 楼主

到休息区了下来吃点东西,好了继续说。

然后我正式上冰的时候可能因为这件事吧发挥不算太好沙霍夫跳手碰冰了冷漠。

我要是没进国家队我真的想抄起扳手去干仗哦。

 

我特地留下来看了她的自由滑,她有两个联合,不废体力但因为两组动作比较靠近所以难度应该可以说比较大,就点冰后三周落冰双脚了,她好像很有技巧把这种事情做的很不明显,她的个子不矮,都是发育关她就有这点失误已经很好了,结果她下来的时候教练就对她各种批评,三句半都不离“要是当年我这样你爸说我比这个厉害多了。”

她倒是也没委屈,好像还很认真的承认错误,说的还不是俄语,有点日语韩语那种感觉?

 

22L

我不知道我的联想对不对……但是我忽然想起一个人。

 

23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呢……楼上你应该不介意我抱紧你吧。

 

24L

楼主楼主,正常这种考试什么时候出结果,怎么出结果,能看到名字吗?

 

25L 楼主

啊,大概马上就出结果了,会发到各个教练的邮箱里。

 

26L 楼主

成绩出来了OVO!

我第二,成绩第一的可能就是我说的,叫叶卡捷琳娜*·尼基福罗娃

 

27L

楼主恕我直言,你快删帖,这个论坛建立初衷是为了各国冰迷交流所以有翻译功能,前几天披集DALAO还冒泡问候我们。

LZ你自求多福。

 

28L

尼基福罗娃……你爸说我……不是纯俄罗斯人……卧槽这是维克托家千金吧???????????????

LZ你自求多福。

 

29L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冰上女王真的来了。

LZ你自求多福。

 

30L

楼主说真的你赶紧删帖,不然你到国家训练场就会发现victor is watching you.

LZ你自求多福。

 

*叶卡捷琳娜:叶卡捷琳娜二世即凯瑟琳大帝,是俄罗斯历史上唯一一位被称为大帝的女沙皇,叶卡捷琳娜在位期间治国有方政绩显赫,俄罗斯帝国国土扩大了67万平方公里。取名寓意上有纯洁的意思。

——————————————————————————

不知道咋想的就忽然来了这么个脑洞 熬这么晚也终于算功德圆满写完了

隐隐约约还是能磕到点糖 俩王牌的退役日常?维恰的女儿奴日常?

有时间得把我还遇见过你整理整理……

文笔粗劣 希望喜欢 承蒙厚爱ww

评论(51)
热度(9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律Barcelona | Powered by LOFTER